国际滑联确认:中国速滑队新增一个冬奥会单项名额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2-01-25 09:47:12
今晚报 | 2022-01-25 09:47:12
原标题:中国速滑队新增一个冬奥会单项名额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国际滑联近日经过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后,宣布中国速度滑冰队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小项上的参赛名额增加了1个,而中国队也实现了这一小项的满额参赛。

  按照国际滑联的北京冬奥会积分规则体系,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排名前20的运动员直接获得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每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最多三人入围,20名之外的选手根据单项个人最好成绩排序作为替补获得北京冬奥会资格的排序依据。凭借宁忠岩、王浩田在世界杯分站赛男子1500米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中国队直接获得了该项目的两个北京冬奥会参赛名额,而廉子文进入该项目替补区。

  此次国际滑联重新确认后宣布,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项目比赛中的参赛席位由两个调整至满额的3个。而通过此前的国内选拔赛,宁忠岩、廉子文、王浩田三人也都入围了中国速滑队出战北京冬奥会的阵容,届时他们也有望携手亮相北京冬奥会该项目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国际滑联确认:中国速滑队新增一个冬奥会单项名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