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 任子威夺金李文龙获银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7 21:26:33
央视网 | 2022-02-07 21:26: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2022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结束,中国选手任子威获得金牌李文龙获得银牌,匈牙利选手刘少昂获铜牌。

决赛开始后武大靖发挥起跑好的特点,他冲在最前面,不过刘少昂很快就借助内道冲到领先位置。武大靖、任子威和李文龙排在后面。比赛还剩下6圈时,武大靖成功超越升至首位。在比赛还剩下4圈时,因为现场冰面破损,裁判鸣哨召回选手们。

比赛重新开始,刘少林抢到第一,任子威很快提速冲到首位。之后的比赛中,武大靖抓住机会升至第二。随着比赛的进行,任子威保持领先,刘少林在后面跟随。在还剩下4圈时刘少林实现了超越,任子威和李文龙跟随着。这时武大靖和刘少昂都没力气了,他们被远远甩开。最后一圈任子威发力冲刺,刘少林努力顶住。最后的直道冲刺,刘少林还是率先冲过终点。

[图]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 任子威、李文龙包揽金银

[图]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 任子威、李文龙包揽金银

经过录像回看,刘少林虽然更快冲线,还是被判犯规,任子威最终以1分26秒768的成绩夺冠,拿下中国代表团的第二枚金牌。

相关阅读:

任子威:我们这代年轻人能为国家付出一切
任子威说中国短道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
历史突破!任子威为男队首夺短道速滑1000米冠军
任子威:勇往直前的“大象”
李文龙:银牌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 任子威夺金李文龙获银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