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女子冰球小组赛:中国女冰点球大战2-1逆转日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6 19:12:34
央视网 | 2022-02-06 19:12: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北京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中国对战日本。三局结束后中国1-1战平日本,最终经过点球大战,中国队以2-1战胜日本队。

此前两场小组赛,中国女子冰球队取得1胜1负,首战1比3不敌捷克队,次战3比1战胜丹麦队。

  第一节比赛中国队0-1落后,第二节中国队胡宝珍打进一球,双方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米勒的进球被宣布无效,最终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

[图]冬奥女子冰球小组赛:中国女冰点球大战2-1日本

[图]冬奥女子冰球小组赛:中国女冰点球大战2-1日本

  点球大战第一轮,日本队射门被周嘉鹰扑住了,随后林绮琪打门也被扑;第二轮日本队打门又被周嘉鹰直接单手抓住,中国队林尼打门也被挡出。第三轮日本队打门又被周嘉鹰双腿挡住,张喜芳打门也被挡住。双方前3轮均没有进球,第四轮比赛周嘉鹰继续立功,米勒打门捅射破门,第五轮周嘉鹰再次立功,最终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2-1击败对手。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女子冰球小组赛:中国女冰点球大战2-1逆转日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