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坡障技巧:新西兰选手逆转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6 11:07:45
央视网 | 2022-02-06 11:07: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新西兰选手辛诺特在最后一轮顶住压力,成为全场唯一一个完成内角翻转900,内转1080和外转1080的选手,以92.88的全场最高分将金牌揽入怀中!美国选手马里诺以87.68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科迪获得第三名。

[图]单板滑雪女子坡障技巧:新西兰选手逆转夺金

[图]单板滑雪女子坡障技巧:新西兰选手逆转夺金

  单板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共有三轮,取最好一跳为最终成绩。

  辛诺特首轮得到84.51分,第二轮失误只得到28.15分,两轮过后,她落后于美国选手马里诺,后者在第二轮拿到了87.68分。

  第三轮,马里诺出现失误,辛诺特最后一个出场,她顶住压力得到了92.88分,最终夺得冠军,马里诺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科迪以84.15分获得季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坡障技巧:新西兰选手逆转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