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翊鸣:在自己祖国参加冬奥会 这让我感到更加开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7 15:02:20
央视网 | 2022-02-07 15:02: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17岁的苏翊鸣首次晋级决赛就获得一枚银牌。赛后,苏翊鸣表示在祖国参加冬奥会,是人生最特殊的时刻,而与获得铜牌的偶像麦克莫里斯一起登上领奖台的感觉则是非常珍贵。

  这场坡面障碍技巧决赛,苏翊鸣发挥非常稳定,第二轮完成一个1800度的五周转体,是全场第一个完成1800转体的选手,凭借这一轮的88.70分获得银牌,成为中国男子单板滑雪第一位冬奥奖牌得主。

  苏翊鸣赛后表示:“我第一次在比赛中完成1800的动作,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很开心,而且是在自己的祖国参加冬奥会,这让我感到更加开心。”

  首次参加冬奥会,苏翊鸣没有丝毫的主场压力,反倒是越战越勇,“这么多人支持我,这一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特殊了!”

  这场比赛,加拿大名将麦克莫里斯也有不错表现,最终获得一枚铜牌,也是连续三届在冬奥会该项目获得奖牌,值得一提的是,苏翊鸣的偶像正是麦克莫里斯。

  “其实所有人都滑得非常,能与偶像同时站上领奖台,是人生中最珍贵的时刻,感觉太棒了。”苏翊鸣坦言,根据赛程安排,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的资格赛和决赛,分别在2月14日和15日进行,已经有一枚银牌在手的苏翊鸣,将争取登上最高领奖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苏翊鸣:在自己祖国参加冬奥会 这让我感到更加开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