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对手失误痛哭谷爱凌主动拥抱送祝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8 11:28:01
央视网 | 2022-02-08 11:28: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女子决赛,谷爱凌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88.25分夺得金牌,冬奥会决赛首秀就夺得冠军。

  这场女子大跳台决赛竞争非常激烈,谷爱凌先后完成了1440、1080和1620的转体动作,其表现无可挑剔,夺得冠军。

  瑞士选手格雷莫第三轮出现失误,最终获得铜牌,泪洒赛场。之前领先的法国选手勒德在第三轮同样未能顶住压力,出现失误,获得银牌。

  赛后,夺得冠军的谷爱凌主动拥抱格雷莫和勒德,为对手送出祝福。在场上,她们是对手,在场外,她们都是好朋友。谷爱凌透露,平时与格雷莫、勒德经常在一起比赛,也有一些交流,关系还不错。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惺惺相惜!对手失误痛哭谷爱凌主动拥抱送祝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