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名将卫冕男子超级大回转冠军 张洋铭第33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8 13:00:42
央视网 | 2022-02-08 13:00: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又产生一枚金牌,奥地利名将迈尔成功卫冕。在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迈尔以1分19秒94夺冠,他拿到个人第三枚冬奥金牌。中国队的张洋铭顺利完赛拿到第33名。

  男子超级大回转项目是欧美选手的天下,这次比赛共有47人参赛,根据过去两年世界杯分站赛的成绩排名前20位的选手混合抽签在前20个出场,因此冠军几乎会在这些运动员中产生。中国队的张洋铭和徐铭甫获得参赛资格,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参加冬奥会该项目的争夺。

  挪威名将基尔德第7个出场,他的滑行表现很不错,同样保持高速,他以1分20秒36的成绩撞线,暂时排名第1位。卫冕冠军迈尔在第13个出场,前半程虽然稍有落后,但他后程的速度更快,尤其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最终以1分19秒94的成绩撞线,超越基尔德排名首位。

  第14个出场的美国选手西格尔同样表现不错,前半段的成绩与迈尔不相上下,后程他的速度保持不错,最终以1分19秒98的成绩完赛,以0.04秒之差排在迈尔之后位居第二。7日拿到滑降冠军的瑞士名将费乌兹在绕过旗门时没有控制好身体,他无奈退赛。

  张洋铭第46个出场,他滑行得很平稳,通过旗门时身体控制得不错,他顺利完赛,拿到1分29秒39的成绩,排在第33位,他成为第一个在超级大回转冬奥赛场完赛的中国选手。徐铭甫最后一个出场,赛程过半后他在越过旗门时身体下压过多,直接摔出赛道无法完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地利名将卫冕男子超级大回转冠军 张洋铭第33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