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男单-金博洋创赛季最佳 羽生结弦第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0 13:29:27
央视网 | 2022-02-10 13:29: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0日,2022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在首都体育馆展开, 中国选手金博洋拿到自由滑总分179.45分的赛季最佳成绩,总分270.43分最终名列第9,美国选手陈巍获得冠军,日本选手键山优真获得银牌,宇野昌磨获得铜牌,卫冕冠军羽生结弦因为失误获得第四名,无缘卫冕。

[图]冬奥会花滑男单-金博洋创赛季最佳 羽生结弦第四

[图]冬奥会花滑男单-金博洋创赛季最佳 羽生结弦第四

中国选手金博洋在一套《祈祷与舞曲》的旋律中,在波莱罗的舒缓节奏中,完美地完成了三个四周跳!他的第一个四周的实时技术分几乎满分,是一个无懈可击的跳跃。他以技术分97.23分、节目内容分82.22分,拿到自由滑总分179.45分,这也是他的赛季最佳,加上短节目的90.98分,总分270.43分。

卫冕冠军羽生结弦的配乐来自电影《天与地》,比赛中,他第一跳就用出了4A,虽然周数基本做足,但落冰终究没能控制住而跌倒,随后的萨霍夫四周也出了些问题。羽生结弦的整套演绎充满感情,极富感染力,自由滑仍然拿到技术分99.62分、节目内容分90.44分、追加扣掉2.00分,自由滑总分188.06分,加上短节目的95.15分,总分283.21分。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花滑男单-金博洋创赛季最佳 羽生结弦第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