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超级大回转-中国双姝完赛 瑞士名将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1 12:58:02
央视网 | 2022-02-11 12:58: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1日,2022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比赛在国家高山滑雪中心落幕,瑞士选手拉拉·古特-贝赫拉米以1分13秒51的成绩摘得金牌。

[图]女子超级大回转-中国双姝完赛 瑞士名将夺冠

[图]女子超级大回转-中国双姝完赛 瑞士名将夺冠

这是拉拉·古特-贝赫拉米第三次出现在冬奥会女子超级大回转赛场,前两次她都排名第四,与奖牌无缘。同时这也是她本届冬奥会第二枚奖牌,之前在大回转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奥地利选手米丽娅姆·普赫纳夺得银牌,成绩为1分13秒73。获得铜牌的是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全能冠军,瑞士选手米歇尔·吉辛,成绩为1分13秒81。

中国队的倪悦名和孔凡影都顺利完赛,分获第40名和第41名,她们成为前两位在冬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完赛的中国选手。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超级大回转-中国双姝完赛 瑞士名将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