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贺信:高亭宇演绎令人振奋的速度与激情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02-12 18:42:58
中国新闻网 | 2022-02-12 18:42:58
原标题:体育总局贺信:高亭宇演绎令人振奋的速度与激情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在高亭宇摘得北京冬奥会金牌后,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向国家速度滑冰队致贺信。文中称,高亭宇以其出色的表现在“冰丝带”上演了一场令人振奋的速度与激情,让义勇军进行曲在“冰丝带”嘹亮奏响!

在12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的高亭宇以34秒32的成绩获得金牌,同时创造新的冬奥会纪录。贺信全文如下:

  国家速度滑冰队:

  2月12日,在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高亭宇一马当先、一骑绝尘、一击制胜,以34秒32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冬奥会纪录,为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是我国速度滑冰男子项目的首枚冬奥会金牌!高亭宇以其出色的表现在“冰丝带”上演了一场令人振奋的速度与激情,让义勇军进行曲在“冰丝带”嘹亮奏响!

  希望代表团各国家队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继续做好各项目程序化参赛工作,在冬奥赛场上展现精湛技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完成北京冬奥会既定参赛目标,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2年2月12日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体育总局贺信:高亭宇演绎令人振奋的速度与激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