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美国队获得金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2 11:37:04
央视网 | 2022-02-12 11:37: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结束争夺,美国队将该项目奥运会历史首金收入囊中!获得亚军的是意大利一队,加拿大队收获铜牌。

大决赛首先出场的是男选手,前半程格伦丁独自领先,第一个弯道之后美国选手鲍姆加特纳来到第一。然而第二个弯道过后,美国一队、意大利一队和加拿大一队几乎同时撞线。男选手之间的差距都没有超过一秒,非常激烈的比赛!

[图]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 美国队获得金牌

[图]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 美国队获得金牌

接下来女选手出场,意大利选手莫约利一马当先。第二个弯道过后,美国选手雅各贝利斯完成超越,加拿大一队与意大利二队选手撞在一起。最后一跳,雅各贝利斯优势明显,率先越线,美国队获得冠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体赛-美国队获得金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