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女子冰壶中国队6比5加时险胜韩国迎两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3 17:14:43
央视网 | 2022-02-13 17:14: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北京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中国队在加时局拿到一分,以6比5击败韩国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继续由王芮坐镇四垒,韩雨出任三垒,一垒和二垒分别是张丽君和董子齐,韩国队四垒是金恩贞。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后手掷壶,但姑娘们有些慢热,上来就被韩国队偷到两分,不过中国队毫不示弱,第二局后手拿到一分,第三局先手偷到一分,随后两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半场过后,两队战成3平。

[图]冬奥女子冰壶中国队6比5加时险胜韩国迎两连胜

[图]冬奥女子冰壶中国队6比5加时险胜韩国迎两连胜

下半场比赛,两队打得非常胶着,韩国队在第六局拿到一分,双方在第七局互交白卷,第八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两分,以5比4领先。第九局,双方再次打成空局,第十局,中国队先手控分成功,只让韩国队拿到一分。加时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一分,最终以6比5击败韩国队。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女子冰壶中国队6比5加时险胜韩国迎两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