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冰舞-法国组合夺冠 王诗玥/柳鑫宇获第12创历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4 12:44:17
央视网 | 2022-02-14 12:44: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冰上舞蹈比赛结束,法国组合加布丽埃拉·帕帕达基斯/纪尧姆·西泽龙以总分226.98分获得冠军,俄罗斯奥运队的维多利亚·西尼齐娜/尼基塔·卡察拉波夫获得银牌,美国组合麦迪逊·哈贝尔/扎卡里·多诺霍获得铜牌。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184.42分获得第12名,这也是中国冰舞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佳战绩。

[图]花滑冰舞-王诗玥/柳鑫宇获第12创历史

[图]花滑冰舞-王诗玥/柳鑫宇获第12创历史

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穿着灵感源于《千里江山图》的“青山绿水”式样比赛服,在中国风浓郁的配乐《功夫钢琴》中,王诗玥/柳鑫宇在全部20对选手中第9位出场。大气磅礴的托举,灵动飘逸的捻转,他们的出色表现打动了无数观众。结束全部动作时,王诗玥也不禁泪目。冰舞自由舞比赛,中国组合获得111.01分,冰舞韵律舞比赛,他们获得了73.41分,总分拿到184.42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花滑冰舞-法国组合夺冠 王诗玥/柳鑫宇获第12创历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