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单板大跳台荣格第五创历史 奥地利选手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5 10:44:34
央视网 | 2022-02-15 10:44: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结束争夺,中国选手荣格以总成绩160分获得第五名,创造中国队在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奥地利选手安娜-加塞尔以总成绩185.50分获得金牌。

  首次参加冬奥会的荣格在大跳台项目闯进决赛,已经为中国女子单板滑雪创造了历史。今天的前两轮,荣格第一次尝试1080度转体失败,摔倒在赛场,但她第二次及时调整,完成了这一难度动作,得到了85.75分的好成绩。

[图]冬奥会单板女子大跳台决赛:荣格第五创历史

[图]冬奥会单板女子大跳台决赛:荣格第五创历史

  第三轮,荣格以稳为主,较好完成了成套动作,得到了74.25分,取第二轮和第三轮的成绩,荣格总成绩为160分,排名第五位,创造中国队在冬奥会该项目的历史最佳。

  奥地利选手安娜-加塞尔第一轮和第三轮分别得到90分和95.50分,总分185.50分获得冠军。辛诺特前两轮分别得到93.25分和83.75分,总成绩177分夺得亚军。日本选手村濑心椛前两轮分别得到80分和91.50分,总分171.50分获得季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单板大跳台荣格第五创历史 奥地利选手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