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冰球-加拿大队3-2击败美国队 五夺冬奥会金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7 14:28:38
央视网 | 2022-02-17 14:28: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女子冰球金牌赛,加拿大队3-2击败美国队获得冠军,历史上第五次将冬奥会金牌收入囊中。

[图]女子冰球-加拿大队3-2击败美国队 五夺冬奥金牌

[图]女子冰球-加拿大队3-2击败美国队 五夺冬奥金牌

整场比赛加拿大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首节比赛由纳斯和波林连续两次攻破美国队球门。第二节,加拿大旗手波林依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单枪匹马为加拿大扩大优势。这时候美国队明星选手奈特也站了出来,她在第二节尾声的进球让美国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第三节,加拿大阵型后撤,志在守住优势;美国队倾巢出动,但运气似乎并不站在她们这边,两次必进球的机会都打在门框上。最后两分钟,美国队撤下门将放手一搏,终场前12秒由凯塞尔再扳回一球,可惜为时已晚。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冰球-加拿大队3-2击败美国队 五夺冬奥会金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