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U型场地技巧 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携手晋级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7 11:02:58
央视网 | 2022-02-17 11:02: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展开较量,中国队选手谷爱凌、李方慧、张可欣和吴梦四位女将携手出赛。这是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上参加的第三项比赛。最终谷爱凌凭借第一轮93.75,第二轮95.50的高分排名第一晋级,另外两名中国队选手李方慧、张可欣也晋级决赛。

  第一轮,谷爱凌第三个出场,正滑进入场地,上来就是右转的900度,随后再接一个左转900度,腾空很高,右转720,连接左转360日式抓板,最后540接右转180结束,拿到93.75的高分。随后出场的吴梦第一跳失误,仅拿到12.50分,排名第十九。张可欣第一跳拿到77.50分,排名第十。李方慧第一跳期间使用了一个右转900的动作,拿到84.75分,排名第六。

[图]女子U型场地技巧 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晋级决赛

[图]女子U型场地技巧 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晋级决赛

  第二轮,谷爱凌状态更为出色,右侧正滑入场,右转900接左转900,右转720倒滑空中飞跃,左右山上侧540质量很高,进一步刷新成绩得到95.50分稳居第一。吴梦第二跳比较顺利完成动作得到67.75分,可惜无缘决赛。随后出场的张可欣挑战了1080的动作成功完成,最终得到了86.50分锁定决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女子U型场地技巧 谷爱凌张可欣李方慧携手晋级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