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金牌是给奶奶最好的礼物 要跟她吃涮肉庆祝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8 13:17:37
央视网 | 2022-02-18 13:1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国队选手谷爱凌展现超强实力,获得冠军,摘得北京冬奥会上的个人第二金!

在女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之后,谷爱凌曾透露她奶奶(注:谷爱凌习惯把姥姥叫奶奶)将会来现场观看U型场地技巧比赛:“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她之前从没看过我的比赛,希望我能给她带来一场精彩的表现。”

今天,她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以绝对优势将金牌收入囊中,奶奶也看到了她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我非常高兴家人能看到我今天的比赛,他们一直特别支持我,他们最大的希望是能看到我高兴,能让我滑到自己的最好,然后能看到我享受。所以我觉得我一直特别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然后我能给他们最好的礼物,玩得太开心了。”谷爱凌说。

谷爱凌还说要跟奶奶去吃饭庆祝,吃涮羊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谷爱凌:金牌是给奶奶最好的礼物 要跟她吃涮肉庆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