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摘铜 荷兰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3 20:01:07
央视网 | 2022-02-13 20:01: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荷兰队以4分03秒409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奥运纪录,韩国队获得银牌,中国队摘铜。

本场比赛,荷兰队在第1道,中国队在第2道,派出的阵容是范可新、曲春雨、张楚桐和张雨婷。

  范可新第一棒出发后排在第二位,之后的比赛中国队曾被韩国队超越,不过利用一次交接棒的机会,又把第二名位置夺了回来。在比赛还剩下10圈时,中国队曾反超到首位,不过荷兰队迅速从外道超越夺回了首位。

[图]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摘铜 荷兰夺金

[图]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摘铜 荷兰夺金

  随着比赛的进行,荷兰队开始提速,她们甩开了中国队。在还剩下5圈时,中国队追近了对手,曲春雨没有守好位置,先后被加拿大队和韩国队超越。最后一圈范可新努力冲刺,超过了加拿大队第三个冲过终点。荷兰队率先撞线,韩国队紧随其后。荷兰队以4分03秒409成绩夺金并且打破了奥运会纪录,韩国队获得银牌,中国队获得铜牌。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摘铜 荷兰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