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双人滑隋文静/韩聪登顶 葱桶组合终圆奥运金牌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9 21:57:42
央视网 | 2022-02-19 21:57: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比赛在首都体育馆展开,最后登场的韩聪、隋文静组合顶住压力以155.47的成绩位列第一,加上此前84.41的短节目得分,“葱桶组合”以总分239.88的成绩拿下冬奥会双人滑金牌,俄罗斯奥运队组合包揽银牌和铜牌,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最终名列第五。

[图]花滑双人滑:韩聪/隋文静夺冠 彭程/金杨名列第五

[图]花滑双人滑:韩聪/隋文静夺冠 彭程/金杨名列第五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隋文静、韩聪自由滑音乐选自《忧愁河上的金桥》,开场完成高质量的捻转四周,单跳外点三周干净拿下,萨霍夫三周女伴周数不足、步法滑出,损失较多得分,两个抛跳菲利普三周、萨霍夫三周流畅、高远,技术分78.61,节目内容分76.86,总分239.88成为奥运冠军。

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自由滑配乐选自电影《夜宴》,三段曲目分别为《剑舞》、《雪域逃亡》和《我用所有报答爱》。这是一套极具表演张力的成套,抛跳做得高、远、飘,尽管出现了一些瑕疵,但最终还是以技术动作分69.03分、节目内容分69.71分,自由滑得到138.74分,总分214.84分排名第五。

相关阅读:

“葱桶”组合在北京冬奥会摘金 奥运冠军带出奥运冠军

时隔12年中国双人滑再登顶峰 隋文静/韩聪延续传统

隋文静/韩聪身披国旗谢场 现场合唱《我爱你中国》

花滑颁奖仪式 隋文静/韩聪激动泪目

隋文静/韩聪夺冠 赵宏博见证全过程

隋文静/韩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谢所有人

隋文静/韩聪:我愿俯身做你的桥

历经艰辛克服伤病 隋文静/韩聪摘金圆梦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花滑双人滑隋文静/韩聪登顶 葱桶组合终圆奥运金牌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