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苏翊鸣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摘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07 13:35:13
央视网 | 2022-02-07 13:3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完成决赛全部三轮比拼,17岁的中国小将苏翊鸣摘得银牌,为中国队创造了该项目历史的最好成绩!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冬奥会的第二块奖牌。加拿大选手马克斯·帕罗特获得冠军,另一名加拿大选手马克·麦克莫里斯获得季军。

决赛分为三轮进行,取某轮最高分为有效分排定名次。作为资格赛第一,苏翊鸣压轴出场,正脚出发的他,反脚270上,270下,三周1440后,反脚内转1620再接1620,以78.38分排在第四。

第二轮苏翊鸣提升状态,反脚三周1440+内转1620,最后内转三周1800落地稳稳站住,赛段分49.90赛段分38.80,得分88.70跃升至第二。帕洛特也提升难度,三周1620接内转1440接外转1620,赛段分53.10分,整体印象分37.86分,得分90.96分跃升至第一。

[图]坡面障碍技巧-苏翊鸣摘银创历史 加拿大夺冠

[图]坡面障碍技巧-苏翊鸣摘银创历史 加拿大夺冠

第三轮,苏翊鸣尝试更高难度,三周1440,内转1080,最后又是内转1800落地,赛段分45.25分,整体印象分21.33分,得到66.58分,依靠第二轮的88.70分获得亚军,创造历史成为中国男子第一位单板滑雪奖牌得主。

相关阅读:

苏翊鸣:能与偶像同时站上领奖台 太特殊了
苏翊鸣:在自己祖国参加冬奥会 这让我感到更加开心
苏翊鸣摘银创历史 体育总局发贺信:自古英雄出少年
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 颁花仪式
苏翊鸣:很开心与偶像同场竞技
苏翊鸣:我妈妈的生日到了!银牌是她的生日礼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创造历史!苏翊鸣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摘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