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梦桃圆梦夺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4 20:14:55
央视网 | 2022-02-14 20:14: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选手徐梦桃夺金,白俄罗斯选手汉娜·胡什科娃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梅甘·尼克摘铜。

决赛第一轮的两跳,徐梦桃和孔凡钰分别凭借第一跳的103.89分和102.71分,排名第二和第三,携手进入奖牌轮。美国选手考德威尔,两轮分别得到103.92分和105.60分,高居第一闯关。澳大利亚选手皮尔、美国选手尼克以及白俄罗斯的卫冕冠军胡什科娃,分列四至六位晋级。

奖牌轮一跳定胜负,五位选手都选择三周台。孔凡钰难度系数4.293的BFFF动作(向后空翻三周加转1080度),起跳高度不够,落地时未能站住,只得到59.67分。

徐梦桃同样的BFFF动作,顶住巨大的压力,上跳台速度很快,起跳高度充分,空中翻腾有力,除了第三周时腿有些弯曲,基本没有什么瑕疵,落地比较稳健,最终拿到108.61分。

[图]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梦桃圆梦夺金

[图]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梦桃圆梦夺金

卫冕冠军胡什科娃,难度系数4.028的BLFF动作,第三周翻转时稍有屈腿,成套动作非常流畅,得到107.95的高分。考德威尔的BFFF动作,落地出现失误拿下83.71分。

最终,徐梦桃以108.61分获得冠军,拿到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第五枚金牌。胡什科娃以107.95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尼克以93.76分排名第三,孔凡钰排名第六。

相关阅读:

收获首枚冬奥金牌 徐梦桃哭了!

31岁老将终圆梦 夺冠时刻徐梦桃激情庆祝

徐梦桃:梦想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呢

徐梦桃夺冠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发贺信

夺个人冬奥首金 徐梦桃:感谢祖国给予的无限信心

编辑:陈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冬奥视频
冬奥画报 换一换
正在阅读:冬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梦桃圆梦夺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