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牌榜
名次 国家/地区

此刻是金

看点

今日无金牌产生。

看点

北京时间2月5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分别是:越野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两项1金、跳台滑雪1金、自由式滑雪1金、短道速滑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6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分别是:单板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跳台滑雪1金、自由式滑雪1金、雪橇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7日,北京冬奥会将在7个项目产生9枚金牌,分别是:花样滑冰1金,单板滑雪1金,高山滑雪2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两项1金,短道速滑2金,跳台滑雪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8日,北京冬奥会将在8个项目产生10枚金牌,分别是: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单板滑雪2金,冬季两项1金,速度滑冰1金,越野滑雪2金,冰壶1金,雪橇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9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分别是: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单板滑雪1金,北欧两项1金,短道速滑1金,雪橇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0日,北京冬奥会将在7个项目产生8枚金牌,分别是:花样滑冰1金,单板滑雪2金,高山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自由式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雪橇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1日,北京冬奥会将在7个项目产生7枚金牌,分别是:单板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两项1金,短道速滑1金,钢架雪车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2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块金牌,分别是:单板滑雪1金,冬季两项1金,钢架雪车1金,速度滑冰1金,跳台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3日,北京冬奥会将在5个项目产生7块金牌,分别是:冬季两项2金,短道速滑2金,高山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越野滑雪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4日,北京冬奥会将在4个项目产生4枚金牌,分别是:花样滑冰1金,自由式滑雪1金,跳台滑雪1金,雪车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冬奥会将在7个项目产生9枚金牌,分别是:单板滑雪2金、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速度滑冰2金、冬季两项1金、北欧两项1金、雪车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6日,北京冬奥会将在5个项目产生8枚金牌,分别是:冬季两项1金,短道速滑2金,高山滑雪1金,越野滑雪2金,自由式滑雪2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7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分别是:北欧两项1金,冰球1金,高山滑雪1金,花样滑冰1金,速度滑冰1金,自由式滑雪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8日,北京冬奥会将在3个项目产生5枚金牌,分别是:自由式滑雪2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两项2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7枚金牌,分别是:自由式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冰壶1金,速度滑冰2金,花样滑冰1金,雪车1金。

看点

北京时间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将在5个项目决出5枚金牌,分别是:高山滑雪1金,冰壶1金,雪车1金,冰球1金,越野滑雪1金。2月20日20:00,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